LLLL奈

耽于美色
[鼠猫/楼诚/其他七七八八待被安利]文笔渣,更新时间飘忽不定,尽量都不坑。

[獒龙][现代AU]给龙队一个么么哒2

马龙不想去上班。这是勤劳的龙队长头一次这么抗拒上班。

一想到昨天……

"龙……我可以追求你吗?"

马龙觉得自己全身都冒起了火,"轰"的一声蔓延开来。尴尬。

太尴尬了。尴尬得马龙连跳车哦不跳轮的心都有了。

"算啦,"看出了马龙的窘迫,张继科呼出一口气,自嘲的笑笑,"龙队第一次被同性告白吧,是我唐突了……没事,还是做兄弟好了。"

马龙心说这话说得太烂了,他轻而易举就听出了继科儿故作轻松的语气。但是他还是一下子就心软了。

掩映着夜色,张继科的脸上是马龙从没见过的落寞。尽管他是笑着的,但马龙还是看出来了。他的继科儿,应该一直都是开朗阳光的……所以……

"其实我不介意的……但是我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喜欢同性……所以可能结局会让你难过……但如果只是追求的话……"

所以……答应的话,也是可以的吧?

"没关系,你愿意给我机会我就很满足了!"张继科眼睛亮了起来,像一只见到主人的大型犬。

好不容易下了摩天轮,马龙拗不过硬是要送他回家体现男友力的张继科,花了好大的劲才在楼下把张继科连哄带骗的送走。

马龙躺在床上迷迷糊糊的回想昨天晚上的记忆。还好没让他登堂入室……守住了底线……才只是追求呢,就黏糊成这样……真要在一起了……

不得不说,继科儿的魅力无穷大。昨天龙大队长还是个妥妥的直男呢,今天就开始考虑自己和继科儿在一起了。

马龙天南海北的想七想八,一翻身看到了闹钟……

天了撸我在干什么?!!!!我要迟到了啊啊啊!!!!!我这个月的全勤奖!!!!!!

拼着在最后一刻到了办公室,马龙停下来喘气。都是张继科!他才会差点迟到!

但在看到办公桌上的早餐后,马龙觉得自己身为队长,还是大度一点,勉为其难的原谅继科儿好了。

吃完继科儿的爱心早餐,马龙端着便当盒打算出去洗洗干净还给继科儿。

出了办公室门,继科儿就迎上来,自然的接过便当盒。

"我自己洗吧,洗完了还你。"吃了人家的还让人家洗碗,也太不合适了。

"龙队你不知道,继科洁癖癌晚期,你洗他肯定不放心……非得自己洗不可。"方博走过来插了一句。

"不是,是我想帮你洗。"张继科辩白。

马龙可耻的脸红了。

明明是很正直的事我为什么要脸红?!!!

马龙顶着一张草莓味奶油(大雾)的脸生硬的转移话题:"都不用出警的啊,方博,和许昕出警去。"

城门失火,殃及池鱼。许昕表示非常无辜:"龙队为什么我一个管人事调动的也要出警啊啊啊,我是文职人员啊啊啊,出警很危险的啊啊啊,我很柔弱的啊啊啊……"

方博:"我替你的肱二头肌为你刚才那句话脸红。"

"最近比较安全,不会出什么大事的。"马龙耐着性子解释。

张继科:"叫许昕出警?他看得清路么?龙队等我洗完便当盒我们出警吧,我是新人你多带带我。"

许昕:"……"我为你来时我对龙队说的那句"新来的,能力强"感到脸红。

最后的结果是两两出警。

烈日炎炎。高速路烫的吓人。

马龙一边有一搭没一搭的跟张继科聊天,一边指挥车辆停靠检查。

"其实缉私警察很单调的,没有案子的时候就天天在马路上和货车纠缠挣扎。"

"沿海地区会比边境城市好一些吧。"

"沿海走私的东西比较杂乱,手段也层出不穷,但是海关工作环境也好一些,也满辛苦的。"

"…停车!……身份证……驾驶证……车里运了什么?……可以了,走吧……

还好吧,原来在上边,我干的是刑警来着。"

"刑警好啊,名头比缉私警响亮多了。"

"都是警察,哪有什么不一样。只是上边吧,太乱。要我说,还是小城镇简单……我也没什么宏图大志,就希望能有一个自己……喜欢的人。"张继科说到这里,看了眼马龙。

马龙又可耻的脸红了。

马龙选择当鸵鸟,假装自己什么都听不到。"喝点水,看你都是汗。"马龙递给张继科一瓶水。

张继科喝了一口,很认真的点点头:"很甜。"表情看上去正直极了。

马龙觉得自己脸红的次数太频繁了。

手机短信提示音响了起来,拯救了迷之尴尬的气氛。马龙把手机拿过来看,对张继科说:"许昕说你也来了半个月了,晚上请你吃饭,队里人也聚一聚。"

"嗯,我在群里看见了。"张继科也在玩手机,闻言点了点头。

"我现在也算是你的上司,上班时间你能不能摸鱼不要摸得这么理直气壮?"

"龙队啊……来来来,给你看看这个。"

是景城的公众贴吧的一个热贴。

楼楼昨天在游乐园看到一对CP 太有爱了 图

他们还去了鬼屋……小受全程挂在小攻身上有没有 图图图

啊啊啊还去了摩天轮!!!下来的时候小受脸红的诡异啊 图图#

他就说那几个妹子看他的眼神不对,都是戏。

马龙扫了几眼就不忍心再看下去了……他是绝对不承认他是受的!!(所以是已经默认自己弯了吗?龙队何弃疗)

"上班时间能不能别摸鱼……还八!卦!上!司!"

"这不是八卦上司,我这是觊觎上司。"

好吧马龙承认他就是爱脸红。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