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LL奈

耽于美色
[鼠猫/楼诚/其他七七八八待被安利]文笔渣,更新时间飘忽不定,尽量都不坑。

【鼠猫】双向单恋02

落地窗接力!接住金华!!

拖了好久好久……顺便在这里说一句!手上的我不会坑的!!只是这两个月可能不会更了……宝贝们别忘了我!笔芯❤

上一篇 双向单恋01

下一个接住我!!
——

白玉堂还记得那时候他打球时那个人场边灼热的视线,和上课时有意无意的暧昧目光。

那个人的眼睛里盛满了“展昭喜欢白玉堂。”

展昭喜欢白玉堂。

白玉堂一直在等他的告白。

从在球场边的第一次相遇起他就在等。

也许冥冥之中自有天定。

一见倾心。他又何尝不是呢?

可他等来的,却是自己出国深造的消息。

出国的这几年,他也想过自己是不是错了,也许展昭不喜欢他,那只是他的一种错觉。也许是他一厢情愿。

那有如何呢,他很清楚的知道“白玉堂喜欢展昭。”

白玉堂喜欢展昭,这就够了!

阔别四年,白玉堂终于重新见到了展昭。

白玉堂看着推门而入的展昭。

展昭,我抓住你了。

“作为一个模特,你自身的条件非常优秀,在对镜头的捕捉方面也很有天赋。”白玉堂不动声色,缓缓说到,“即使没有我,你也会红。”

“但我是白玉堂。”

“模特这个圈子……我想‘白玉堂三个字的意义你应该懂。”白玉堂其实不喜欢这种虚名和威逼利诱的方式……但是面对展昭,他自乱阵脚。

展昭没有被他后来的话语所诱惑。或者说,他只听见了“我是白玉堂。”

他是白玉堂。

“你可以选择离开,我也不会对你做雪藏之类的卑鄙之事,可你想清楚了,但留下后,就不要拒绝。”

他是白玉堂。

展昭神使鬼差的点点头。

他是白玉堂。

他是白玉堂。

展昭喜欢白玉堂。

白玉堂吻上来的时候,展昭几乎是一瞬间就想起了那个下午,他站在场边看白玉堂打篮球。

白玉堂身体温热,贴上来的动作温柔又坚决。他的舌头灵活的扫过展昭的牙齿,像那天下午他灵活的躲过对手然后上篮。

那天下午……一样温热的阳光,白玉堂矫健的身影,奔跑的样子,汗水顺着鬓角流进球服……

球进了。

展昭几乎要落下泪来。他扬起脖子,狠狠地回吻上去。

“呵……”白玉堂在他唇边轻笑,微小的气流让他有点痒。

但他不想躲,他就那么看着白玉堂。白玉堂眸色渐沉,将他再次拉进自己怀里。

那样的眼睛……干净又坚定,和当初一模一样。

展昭……我喜欢你。

白玉堂低头轻啄展昭的耳朵,用舌尖一点一点描绘他耳廓的形状。沿着下巴,又到嘴唇,再向上……鼻尖,眼角……

就是这个人这张脸……我喜欢你……

天色渐暗,缓缓入夜。

身后的落地窗透出霓虹灯斑驳的色彩。迷乱又绚烂。照着室内拥吻的两人。

“今晚的夜景……将为你绚烂。”白玉堂把展昭压在透明的玻璃上,底下路人来来往往,这个高度可以俯瞰整个城市……也足以让城市看见。

展昭背后发凉,又有点口干舌燥。

羞耻,不安,抗拒……还有内心剩下的一点隐秘的期待。

那么多年的喜欢……

白玉堂,白玉堂白玉堂……

展昭喜欢白玉堂。

评论(4)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