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LL奈

耽于美色
[鼠猫/楼诚/其他七七八八待被安利]文笔渣,更新时间飘忽不定,尽量都不坑。

[獒龙][现代AU]给龙队一个么么哒 番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原地!爆炸!
趁着激情写完番外!!!!
祝继科生日快乐!!
我还在持续爆炸啊啊啊!磕糖磕到飞起!!!

小破自行车,见谅……ooc 都是我。

圈地自萌。

——

张继科买了一盒冰皮月饼。

透明的皮带着微微的白,让他莫名的想到马龙。

在一起半年多了……张继科想,拿出一个月饼对着光线……是时候吃掉了。尤其是马龙最近和许昕鬼鬼祟祟的,经常互发微信,分享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上回他偷偷打开来看了一眼,原来龙队居然想攻了他……

张继科表示,先下手为强。

彼时的马龙正在和许昕制定最后的计划。“今天就是个好日子,”许昕一副过来人的样子,“无论如何气势不能丢!你主动,他就被动!掌握了主动权……嗯……”

马龙沉稳的点点头:“谢了,事成之后,请你吃饭。”

晚上七点多,张继科和马龙在阳台赏月。皓月当空,当真是一个又大又圆的月饼。张继科看着马龙鼓着腮帮子像只小仓鼠,忍不住笑了起来。"月饼好吃吗?"

马龙点点头,张继科忽然俯过身去吻住他,煞有其事的说:"是挺好吃的。"马龙脸红红的,像一块诱人的冰皮月饼。气势!气势不能丢!马龙回吻着张继科,唇齿纠缠之间发出的啧啧水声,影子交叠在阳台上分不清彼此。两人都十分动情,露天式的阳台却丝毫没有隔音,远处传来小区大妈跳广场舞的乐声。

后面走链接https://www.jianshu.com/p/75f6f838c983

也评论里~(*˘︶˘*).。.:*❤

评论(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