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LL奈

耽于美色
[鼠猫/楼诚/其他七七八八待被安利]文笔渣,更新时间飘忽不定,尽量都不坑。

【楼诚衍生】【贺陈】恋爱循环


关键词:恋爱日记

强行扣关键词哈哈哈 @楼诚深夜60分

蜜汁黏糊的贺涵。

ooc ,小甜饼一发完。

————

陈亦度觉得贺涵越来越黏糊了,真·有毒。

陈亦度坐在准备飞往杭州的飞机上,无视贺涵发的最后一条微信,无情的关机。

在最后一遍“我们的航班马上就要起飞了”的声音里,陈亦度脑补了一下贺涵委屈巴巴的脸,表情复杂的打开手机回了一条消息,卡着最后一秒,开启了飞行模式。

“我去几天很快就回来,会照顾好自己,勿念。”

贺涵捧着手机笑。

这是陈亦度出差的第一天。

2017年12月20日  天气晴朗

今天是度度出差的第一天。

想他。

他今天给我回微信了!而且语气还不错,看来没有生气。昨天晚上我以他出差五天没法见面的名义把他按在床上好好尝了一遍,导致他今天早上出门的时候脸色都不太好……谁叫我家度总太诱人了……

不过他还是回了我的消息,看来度度还是爱我的。

2017年12月21日

今天的亦度出差的第二天。

想他想他。

今天早上我给他打电话他没有接,可能昨天下飞机累了,所以睡得比较迟,不知道他休息的好不好……可惜这边的事实在太忙了,不然真的想飞去杭州看他。

中午我给他打电话的时候他说下午要去看面料,我看了天气预报说杭州在下雨,不知道他冷不冷,有没有带伞,会不会着凉……微信问他他又不回我……打电话又怕他在忙……不行我再给他打个电话好了……

2017年12月22日

亦度出差的第三天。

想他想他想他。

今天心情不好,昨天晚上给亦度打电话的时候,他叫我不要再给他打电话了,说他已经27岁了,生活可以自理……我昨天也就给他打了7个电话而已,我这是关心他啊……唉,难道是我老了?和他有代沟了?

想给陈亦度打电话,打还是不打?

唉……

在贺涵思考打还是不打这一哲学问题的时候,电话终于如他所愿响了起来。“喂,亦……唐晶?……好的我知道了,我明天再处理好吗?”

贺涵皱着眉头挂掉电话。

打还是不打,这是一个问题。

罢了罢了……面子算什么呢?还是媳妇重要。打!

贺涵拿起手机,陈亦度的电话适时的进来。

就知道亦度还是爱我的!

贺涵脸上绽放出姨母般的微笑。不行,我要等下再接,不要让自己显得那么心急。

然而事实是,贺涵耐着性子等了三秒,还是迫不及待的接起了电话。

“度度!”

这一声叫的……隔着电话陈亦度都起了满身的鸡皮疙瘩。

“你……你怎么了?”

“度度……你想我了吗?我一整天没给你打电话了。”

陈亦度拿着手机,眼角眉梢都染上了笑:“你猜啊。”

“度度……”这一声真是千回百转,九曲回肠。

“傻子……”陈亦度低低的笑着说一句,“开门。”

低沉温柔的声音通过电波传入耳中,老大不小的贺涵还是被苏了一下。

啧啧啧,霸道总裁爱上我……

贺涵打开门,陈亦度拖着行李箱笑意盈盈的看着他。陈亦度融在阳光里,闪闪发亮。

“愣着干啥,”陈亦度被贺涵看的不自在,“忙里忙外好不容易能提早回来,我都要累死了。”

贺涵缓过神来,提过行李箱,一进门就把陈亦度摁在墙上亲。

“唔……你……嗯……发什么疯……”

“专心点……”

一夜春宵。

2017年12月23号

度度又生气了。

昨天他给了我一个小惊喜,我一时没忍住就……导致他今天早上出门的时候脸色都不太好……谁叫我家度总太诱人了……唉……

——END

评论(6)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