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LL奈

耽于美色
[鼠猫/楼诚/其他七七八八待被安利]文笔渣,更新时间飘忽不定,尽量都不坑。

【楼诚衍生】【杜陈】(联文)暂时不晓得叫啥2

极其邪教的cp 杜见峰×陈亦度

ooc 慎!邪教!慎!!!

#诈尸的我#

——————————

05

即使陈亦度在床上为了杜见峰再转辗反侧,心里再惊涛骇浪,甚至半夜起来很没骨气的哭出声音也没有用。

时间不会因为一两个小零件的碰撞而停止,即使是活了很久很久的陈亦度。

生活还是要继续。班还是要上。公司还需要度大总裁的英明领导。

陈亦度不仅眼下乌青,而且眼睛还有点肿。看着镜子里如此异常的自己,陈亦度在上班与否之间挣扎。

去吧去吧,陈亦度深吸一口气,商人,不要放过任何可以赚钱的一天。

“哟,你这是昨天从哪个野女人的床上起来的?”秘书曹钟看着陈亦度。陈亦度拿起手机,看着手机暗淡的屏幕里映出自己黯淡的脸:“今天……今天人力资源部要招安保?”陈亦度勉强想起昨天曹钟给他看的文件。

“啊?别告诉我你要去看这次安保招聘,我们已经不是从前那个小公司了,总裁您日理万机,这种事情下面的人做得好的。”

“最近……你还记得为什么要招安保人员吗?”陈亦度瞥向曹钟,“通知一下人力资源部,一会我过去。”

06

杜见峰看看手上的资料,整齐打印的A4纸,墨迹清晰,由一个不知名的机子小声的嗡嗡嗡就把白纸从另一头吐出了写满黑字的纸,字很小,看的他脑阔疼,好不容易定下神睁大眼睛看一眼,怎么感觉和自己认识的字不一样了?

算了,杜见峰抖抖手上的资料,反正自己大字也不识几个,也没有好好读过书,唯一好好看书也是那个人逼着读的……

杜见峰脑中闪过一个模糊的身影,他醒来不久,还处于对新世界的懵懂里,所以也未加多想,但是资料还是要看的,这是昨天遇到的那个男孩子的资料……那个男孩子,给他的感觉,很特别。

“周叔,你来给我念一下呗。”杜见峰求助自己的管家,这个所谓的管家,是他醒来后见到的第一个人,也算是目前他最信赖的那一个。

“陈亦度,男,30岁……”

杜见峰认真的听,脑中勾勒出那个男孩子的样子……不对,不能算是男孩子了,都30岁了啊……看起来还是那个眉清目秀的样子,好像还是20出头的男孩子。

陈亦度,陈亦度……他在脑中过了几遍这个名字,驱车离开了住所。

算起来杜见峰其实醒来一月有余,从最开始的惊愕,不适到现在的坦然接受,他给自己做了不少思想工作,这一个月他主要就学了开车、用智能手机,以及最重要的学会了多听多看少说话,争取早日融入这个社会。

毕竟已经过了半个世纪了。杜见峰看着高楼林立,广告牌可以放出巨大的影像,看着街上路人形形色色的着装,看着鳞次栉比的店面……

杜见峰下车,抬头看楼顶银光闪闪的“DU”,想了想,深吸一口气走了进去。

07

陈亦度端坐中央正襟危坐,进来的应聘者都被这招高级白领的架势吓了一跳,说话也都磕磕绊绊的。

陈亦度随意翻了翻简历,算了,也不要求嘴上能讲,心思活络,身手还行就成。

“下一个吧。”陈亦度看着上一份简历,是一位退伍军人,各项指标都很健康,也有从业经历……听到下一位应聘者的开门声,陈亦度转头把简历递给人力资源部经理:“叫什么名字?”

“杜见峰。”

陈亦度忽然定住,保持着面向经理的那个别扭姿势:“你叫……叫什么?”

声音是抖的,完全没有总裁风范。

“杜见峰。”杜见峰看着这个男孩子,尽管他已经知道了他30岁了,但他看起来还是那个男孩子。杜见峰看他这个样子,声音都带着点笑意。

陈亦度猛的扭头看向他。漆黑的眼珠子亮晶晶的。四目相对,即使隔得有点远,陈亦度还是看见了他眼睛里倒影出的自己。

鼻子一下子就酸了。

要保持总裁风范。陈亦度深呼吸,勾起嘴角:“是你啊,好巧,谢谢你昨天的帮助。”

“不客气。”

“你也是来应聘的?简历给我吧。”

“简历?这……我……我稀里糊涂就进来的。”

“您是来找工作的吗?我们这边正在招聘安保人员,假如您不是来应聘的话,出门会有工作人员指引您离开。”旁边的经理眉头一皱,不悦道。

找工作……这个想法在杜见峰脑子里打了一个转:“可……我就是来找工作的。”

“那交一下简历吧。”经理看着杜见峰。

“啊……这……什么简历?”

“你……”经理看看他家总裁,只见陈亦度盯着杜见峰,眼中情绪变幻莫测。“总裁,这……”

陈亦度回过神来:“那个……没事,接下来的应聘你看一下吧,名单挑出来给我看一下就好了,杜见峰,你跟我来。”

杜见峰。

仅仅把名字说出口,就可以这么幸福啊。

杜见峰,杜见峰,杜见峰。

到了电梯里,陈亦度看着杜见峰:“我请你去我的办公室喝杯茶吧。”

杜见峰定定的看着陈亦度。

妈的,怎么有男孩子这么好看。

“好啊。”

——TBC (有bug 欢迎私信~感谢~)
艾特联文的亲爱的~ @春草nar_

评论(10)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