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LL奈

耽于美色
[鼠猫/楼诚/其他七七八八待被安利]文笔渣,更新时间飘忽不定,尽量都不坑。

【鼠猫】【AU】放开那个教练

失踪一个月orz ……公务繁忙+懒癌发作……

来自假期学游泳天天看教练腻歪互相摸来摸去的我。

学游泳时教练根本记不住我的名字一直叫蓝帽子蓝帽子……后来我和我身边的那个就变成了小蓝帽和小粉帽(= ̄ω ̄=)

大概算是欢脱向。一发完小甜饼。

ooc,不喜慎

——————

“三区教练帅炸了啊!而且超温柔的!!我都想要留在三区不走了!!”某女学员激动的对闺蜜说。

包氏游泳教学中心在开封十分有名,包氏游泳教学,包学包会,包您开心。

而出名的真相是,各位游泳教练颜值出众,引得众多女学员纷至沓来。教学中心机智的按次收费,部分女学员们也为了教练不惜装作学不会的样子,赖着不走。

当然,教学质量和教练素质也是一流的,教学分为四部分,分别有四个教练专门教学,每个区之间以池璧相隔,四个泳池顺序排列,训练时水花四溅波光粼粼,倒也是蔚为壮观。

年轻鲜美的肉体啊……水滴顺着肌肉流下……除了女孩子们对教练的欣赏,也不乏教练与教练之间……

随着各位女学员对三区教练的好评如潮,四区教练白玉堂不服了,想他白玉堂作为四区教练掌握着学员是否可以毕业的生杀大权,对于自己的长相白玉堂也是颇有自信,三区那个教练展昭,长的有他白小爷帅吗?不就温柔了点?儒雅了点?对学员那么温柔怎么教的出好学员?!!!!

还有那些学员!就知道看脸!不知道好好学!不知道展昭在他白小爷心里已经私自盖!过!戳!了!吗!!

没错,白玉堂暗恋展昭,从展昭上班的第一天起,嚣张的白小爷就把展昭划进了“自己人”的地盘。但是嚣张的某人居然从心到展昭都上班快三个月了还没告白。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不过现在居然有人敢划拉他看上的展昭!是可忍孰不可忍!

白玉堂暗暗决定,明天就把那个女学员提溜到四区,白小爷会让你知道,交了钱来这里,是“学习”的。

次日。

“那个,那个谁……粉帽子那个……就是你!”白玉堂决定一击即中,“你都在三区待了多久了?我看你学的不错,转来四区吧。展昭,你觉得她可以了吗?”

“啊……她可以的……学的很快,就是换气不太顺畅……”

“不不不!教练……我我我我……我还不行……我觉得我要再学两次……”

“你可以的,我看过你游泳的样子。”白玉堂看着女学员,一字一顿,“你很棒。”

好……好帅啊……

迷迷糊糊间粉帽子学员被提溜到了四区。

“换气流畅!流畅!”

“别害怕!怕水怎么学得好?”

“再练习!别停下来你就会找到节奏感!”

小粉帽女学员:十来个学员教练你怎么怼着我抓?还是我三区展教练温柔~嘤嘤嘤~

“发什么呆?”白玉堂在池壁上借力一窜窜到女学员身边,“深情”的直视他的眼睛,“接着练习啊……别怕,你很快就会毕业的。”

小粉帽:这鸡皮疙瘩是被教练的颜值苏出来的?我怎么觉得是被吓的呢……orz

千辛万苦终于挨到下课了。

“什么?那个林依要请展昭当私教?”是之前看着展昭就色眯眯的那个林依!她比小粉帽还要可恶!“可是,公孙先生,之前所有的私教都是我来负责的啊。”

“人家出了钱,指名要展昭教,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你通知展昭不就好了……”

“不是,展昭做私教没有经验……”

“都是从无到有嘛,再说多一个私教以后也可以分担你的压力啊。”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说服不了公孙先生……“那个林依明显对展昭别有居心图谋不轨啊!!要是两个人出了什么火花我怎么……办……”woc……怎么一着急把真心话说出来了……

“啊?”公孙先生愣了愣,很快又扬起高深莫测的微笑,“这我就帮不你了,有时候呢,该出手时就出手……总之,你记得通知展昭。”

殊不知,恰巧路过准备回家的小粉帽听到了一切,这样想想两个人也真是配一脸啊……女配打助攻的时候到了。

“展小猫,情况和你说了,林依明天就会来。”

“嗯。”

“第一次当私教要注意一点,要是你出了差错,我马上就叫公孙先生把你换下来。”

“放心,我会好好表现的。”

藏在墙边的小粉帽看着两人谈完,展昭准备走,马上跑出来叫住了展昭:“教练教练……等等……别走啊。”

“怎么,你有什么事?”

“呃……我听说你要给别人当私人教练?”

“是啊,你消息还蛮灵通的嘛。”

“可我看见刚刚白教练走回去的时候脸色臭臭耶……”

“是啊,他叫我不要出差错,否则叫公孙先生换人。”展昭看出来她有话想说,就是不顺着她讲,反而问什么答什么,其他的一句话也不多说。

小粉帽着急的不行:“我之前刚刚跟闺蜜夸你长得帅,就被白教练提到四区去了……你看现在,你又要给其他女孩子做私人教练,白教练就这么不高兴,你看他是不是对你……”

“你的意思是他对我有意见?倒不是没有可能……在我没有来之前,白教练这张脸不知刷了多少小女生……”

“不,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这个展教练怎么点不通呢?难道故意装傻?“我刚刚还听到他跟公孙先生说那个林依,就是你明天的学员对你图谋不轨,居心不良。”

“教练和学员之间本来就不应当发生什么,他提醒公孙先生也很应该啊。”

“不是……他还跟公孙先生说,你要是和那个学员擦出了火花,他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要是影响了他在学员之中的魅力,他的确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展昭算是玩心一起,逗着小粉帽玩。

“哎呀!我的意思是,你怎么还看不出来,白教练他喜欢你啊!”

“嗯……我看出来了啊。只是……他一直不行动,我也没有办法和他擦出火花。”展昭眯起眼睛笑,“走啦,你要是这么关心我的恋爱,明天的私教时间就在你们的上课时间之前,你可以早点来。”

小粉帽第二天怀揣着激动的心情早早到达泳池,果然见到白玉堂正对学员和展昭进行严密的监督,黑着脸坐在岸边看。

“白教练……我今天约的是私教啊……你要一直待在这里吗?”

“你用一个私教的钱,赚了两个私教,不是更好?”

白玉堂一听索性下水来到展昭和学员身边:“不如一起教啊?”

“你……白玉堂……你最好等会给我说清楚!”

小粉帽坐在上边默默吃瓜,白教练一路强势的插在两人中间,还时不时往展昭那里蹭蹭,两人真是配一脸……白教练看展教练背影那眼神……啧啧啧……

再看白教练和展教练这腹肌……两个人这辈子都算是香艳了……【哔!!!乱想什么啊屏蔽掉!】

“粉帽子,你今天怎么这么早来?”白玉堂上岸,小粉帽才反应过来下课了。

“白玉堂,你什么意思?我的学生你也来插一手?”展昭站在水中看向白玉堂目光如炬。

小粉帽看着展教练,他想干啥,他想上你呗……小粉帽托腮,啧啧啧展教练不是早就知道了吗,真·演技派。

白玉堂没有说话。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小粉帽觉得,是时候站出来为正义发声了!“都是游泳教练嘛……有什么事情是好好说解决不了的?这样,我做主,你们比一场,从池子的这头游到那一头,游两个回合,最先游回原点的人赢。赢的人向输的人提出一个不违背原则和法律的要求,输的人就尽量遵守怎么样?”

教练们,机会就在眼前了,无论你们是谁赢都要终成眷属啊!!!

“比就比!”白玉堂跳回水池中,“展昭,敢不敢?”

“奉陪到底。”

“三,二,一,出发!”

泳池中哗啦哗啦,溅起一阵水花,修长又具有爆发力的身体在水中划过流畅的曲线,迅速的向前方游弋,指尖滑开水的波纹顺着肌肉微微鼓起的弧度荡漾。

小粉帽站在岸上,看着他们自如地在水中穿梭,好像他们生来就是属于水的一样。

美极了。

两个人都即将到达终点的时候,小粉帽才猛然忆起这是一场比赛。

就看谁的手先碰到池壁……快了……快了……

两人同时碰到池壁窜出水面!

“谁赢了?”白玉堂问。

小粉帽语塞。按照正规比赛的套路,这个时候应该回放录像,高倍摄像机一帧一帧的放慢镜头就可以看到究竟是谁以零点几秒的优势赢了对方……可是……抱歉,我是用肉眼看的。

“呃……算……平手吧……”千算万算没有算到平手这个结局……这下……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要不然就这次作废?下次再比?”

“那怎么行?”两个人异口同声。

“呃……”看两人这么默契,小粉帽灵机一动,“这样你们同时说,对方也都遵守,怎么样?”

“我数三下,你们同时说出来,三,二,一……”

“我想和你在一起。”白玉堂。

“我们在一起吧。”展昭。

两人都愣了,小粉帽激动的握紧拳头,我就猜到是这个结局!!

白玉堂反应过来,瞪了小粉帽一眼。

啧啧啧,这时候就开始赶我走了……虽然想继续看,不过估计接下来我不太适合看了……得得得我走。

转身一定要潇洒!脚步要优雅!背影要透出深藏功与名的沧桑!!!

在白玉堂和展昭眼里,小粉帽宛如一个可爱的zhizhang一蹦一跳的出去了。

“现在……是我们的solo时间了……”

END

————

作为一个懒癌患者……3300+真的出乎我的意料……早知道就分上下了哈哈哈

最近可能恢复更新……可能……

评论(3)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