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LL奈

耽于美色
[鼠猫/楼诚/其他七七八八待被安利]文笔渣,更新时间飘忽不定,尽量都不坑。

【楼诚衍生】【谭季】会有天使和我陪你

ooc 慎
关键词:陪你
@楼诚深夜60分

写的不好的刀

————

谭总换了一部新手机。

作为晟煊的灵魂人物,谭总的一举一动都在大众的关注之下,谭总的这个手机一看不出处,二长相奇特,大家正感叹着有钱人就是有钱人,连个手机都要私人订制的时候,万能的网友还是从蛛丝马迹中扒出了真相。

季警官最近也换了一部新手机。

他曾经用非常嫌弃,又有一丝骄傲的小表情向队里的其他人展示他的小天使情侣手机。

小天使情侣手机,每一对情侣都值得拥有。

两大特色+一个亮点

特色一,这部手机它可以实时监测你的伴侣的呼吸,心跳,血压各方面身体指数,判断出你伴侣此时的心情状况并及时传送到你的手机中。

特色二,这部手机可以录下自己的声音,定好时间后向另一半发送。它将不顾另一半的意愿,除非调成静音,否则就会直接的播出。温馨的情侣会将时间定在饭点甜蜜的提示“亲爱的,吃饭时间到了。”当然吵架的时候,不失为一种传递愤怒特殊方式。

亮点,小天使情侣手机,全球顶尖设计专家为您量身定制,全球仅此两部。让您的爱情,独一无二。

您还在为不在身边的爱人而苦恼吗?您还在为无法继续传递的关心而自责吗?小天使情侣手机,您的爱情,仅此一家,让您的天使替您爱他。

对于时常出差的谭总和季警官来说,这部手机还是很有用的。最初,季白对这个手机吹的神乎其神,还是抱着一定质疑的态度。但是……

谭宗明去美国出差已经一个礼拜了,期间,谭宗明总会时不时收到手机对季白心情的实时反馈。

您的爱人此时的心情是期盼,状态是发呆,初步判定,您的爱人正在思念你。

这时候季白的手机,总能收到谭宗明的反馈。

您的爱人心情非常愉悦。

谭宗明手机:您的爱人现在恼羞成怒,建议您马上打电话安抚。

“白白,想我了?”

回应谭宗明的,是季白那边把电话无情挂掉的声音。

对于忙起来昏天黑地,吃了上顿没下顿的季白来说,错过饭点简直就是家常便饭,但最近饭点一到,季白的手机总是准时响起,谭宗明低沉醇厚的嗓音。

“白白,该吃饭了,今天想吃什么?想吃红烧排骨吗?或者是狮子头?要不然去满香楼吃私房菜?或者去聚福庄吃鱼?我给楼下面馆的老板留了2000块钱,你要是哪都不想去,就拐进去吃一碗面。”

谭宗明手机:您的爱人此时的心情为尴尬与甜蜜,状态表现为饥饿。

季白也给谭总录了一些话。

“老谭,该吃饭了,不要总是去外面餐厅吃那些所谓的价格大餐,偶尔也要吃点家常菜。”

季白手机:您的爱人正在进食……您的爱人忽然停止进食……

半小时后,季白手机:您的爱人现在的心情是满足,状态为正在进食。

“已经很迟了,老谭,该去睡觉了。总是熬夜的话……会显老。”

季白手机:您的爱人此时的心情略有不屑,从身体各项指标来看,他现在正在准备入睡。

如果说小天使情侣手机对谭宗明来讲只有这些功能的话,那它也入不了谭大总裁的眼。

在谭宗明心里不为人知的角落里,小天使情侣手机检测爱人身体状况的功能,其实是他最看重的。有一个当警察的爱人,有一个他爱他如同爱着自己的生命的当警察的爱人,谭宗明最担心的就是季白遇到危险。

他理解季白,季白正义,勇敢,强大又温柔。他理解季白,但他也会害怕。

所以在当时定制手机的时候,谭宗明不惜花重金为这个手机定下了最后一个特殊功能。

无论谭宗明的手机是关机或是没电,是低电量模式或是飞行模式,他的手机总是有着那么2%的电,在季白,他的爱人,有危险的时候——生命体征低于正常指数的时候,向他发出警报,尽管他永远都不希望有这一刻到来。

但它还是来了。

季白冲到许栩身前给她挡了那颗子弹的时候,不知道他有没有想起谭宗明。

那时候谭宗明正在开会,开会的时候他不允许任何人的手机响铃,但是当他手机的那一声尖啸划破会议室的空气的时候,他几乎已经听不清手机响起说了些什么,他只觉得世界一下子从彩色降为灰白,他此时此刻只想陪在季白身边。

“子弹穿过心肺……我们尽力了……对不起。”

“师傅……”

“别哭……把我的手机拿来……”季白脸色越来越苍白,“有一个录音功能……打开它。”

“谭宗明……我会一直陪着你的……我爱你……”

“现在发送,设为每天都发……时间……一百年。”

“我不发……你爱他你要和他自己说啊!”许栩看着季白越来越虚弱,“你再坚持一下……你起码要等他来……没有你……他有多难过……”

“我会陪着他的……一直……陪着他……”

 谭宗明将近二十年没有把车开到飞起来了,他飞驰在去机场的路上,还在不停的催促自己,快点,再快点……

谭宗明手机:您的爱人生命体征……心跳……无法读取。

“谭宗明,我会一直陪着你的,我爱你。”手机忽然响起季白温柔低沉的声音。

不顾在高速路上,谭宗明猛然刹车,泪流满面。

——

“谭宗明,我会一直陪着你的,我爱你。”

“季白,我也爱你,谢谢你一直陪着我,我来陪你了。”

END 

评论

热度(35)